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19:44
龙泉寺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20:20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20:51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22:21
欢迎点评。
蓝风铃
发表于 2012-2-21 14:58:44
:victory:好地方!
闻道
发表于 2012-2-21 17:16:06
构图不错,视角很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22:05:37
回复 蓝风铃 的帖子
感谢版主临帖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22:07:09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感谢版主临帖支持!多谢版主加分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2 04:40:58
大师拍摄的片子构图、色调非常精到。学习 、再学习!
深清
发表于 2012-2-22 08:35:27
非常漂亮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