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的胡杨林,构图后期俱佳!
楼主对胡杨感受很深,从构图上表现过去到现在,很有想法,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请问老师,到底有几多日子在外,哪得这么多的地方的佳作。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认识胡杨,最早我也是从照片上。拍得很好:handshake
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
谢谢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天缘~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L谢谢好友点评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谢谢老友点评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彩云追月 的帖子
:L谢谢好友点评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老片未发表过滴。铜太少,想跑银子少今年还没出门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