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teckbih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帖!
回复 海纳百川 的帖子
谢谢陈老师点评!
回复 楚留豫 的帖子
谢谢兄弟欣赏!
回复 傲骨梅 的帖子
谢谢老师欣赏!
回复 星星点点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是接片。受网站发帖大小限制,没有上传大图片。
期待楼主的获奖喜讯!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我也就是重在参与,水平有限不敢奢求......
拍摄的不错。:victory:
回复 川南咸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夸奖!
夜景漂亮工作 创作两不误:lol严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