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2-20 17:45 编辑
斩蛇碑
斩蛇碑楼东西回廊
汉兴园大殿
敬请浏览指导!
P7的构图太绝妙了。好像龙吐夜明珠 。纪实好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好拍摄,欣赏支持
好记录 好拍摄 本人特喜欢P7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