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20:47:50

唯见长江天际流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2-19 21:12:36

好光影!欣赏学习了!

清风≈≈ 发表于 2012-2-19 21:14:01

好美的夕阳。大气、好拍摄!

激光 发表于 2012-2-19 21:15:24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色调构图上乘!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9 21:21:50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21:25:25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2-19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学习了!

谢谢秋风版主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21:26:24

清风≈≈ 发表于 2012-2-19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夕阳。大气、好拍摄!

谢谢清风兄赏帖,谢谢鼓励!有好去的地方就:call::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21:28:21

激光 发表于 2012-2-19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色调构图上乘!

谢激光兄赏帖,谢谢鼓励!可惜昨天没有同行。前天晚上我下得早,没有看到你的消息。见谅。:handshake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21:29:14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9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色彩构图极佳!支持精华!

谢谢自奋蹄先生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2-19 21:33:35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一直想找个机会聚聚,清风版主也有此愿望。等机会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唯见长江天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