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见长江天际流
好光影!欣赏学习了! 好美的夕阳。大气、好拍摄!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色调构图上乘!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2-19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欣赏学习了!
谢谢秋风版主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清风≈≈ 发表于 2012-2-19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夕阳。大气、好拍摄!
谢谢清风兄赏帖,谢谢鼓励!有好去的地方就:call::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2-19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色调构图上乘!
谢激光兄赏帖,谢谢鼓励!可惜昨天没有同行。前天晚上我下得早,没有看到你的消息。见谅。: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9 2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精彩!色彩构图极佳!支持精华!
谢谢自奋蹄先生赏帖,谢谢鼓励!:handshake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一直想找个机会聚聚,清风版主也有此愿望。等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