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 发表于 2012-2-19 22:31:55

好,佳作。

影云 发表于 2012-2-19 23:35:13

影调还不错,黑白片要比彩色更难。欣赏了。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2-2-20 06:28:28

目睹公园夜景图,耳边响起小夜曲。欣赏!

六月雪 发表于 2012-2-20 07:25:51

漂亮,很有味道,支持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2-20 08:11:18

非常欣赏宇宙之光老师的拍摄的江尖公园夜景!同时也感谢宇宙之光老师在江尖公园给与我们徐州机关摄影的旅游团队的热情指导!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20 08:25:24

不错的拍摄,欣赏支持!

沐风 发表于 2012-2-20 08:45:20

精彩夜景,光影很漂亮。欣赏了:victory:

闻道 发表于 2012-2-20 10:54:29

灯光闪烁,光影漂亮,夜景很美!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心海 发表于 2012-2-20 13:25:35

夜景应该还是有色彩好,欣赏了。

超晖 发表于 2012-2-20 14:18:41

欣赏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江尖公园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