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牛视佳作,影:handshake调、拍摄视角精彩!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2010年2月份去的,去赶火神台庙会。
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2-19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古朴 厚重的色调映衬出古城的庄重 肃穆!欣赏 学习
赞同,欣赏学习!
欣赏 学习:victory:
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2-19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古朴 厚重的色调映衬出古城的庄重 肃穆!欣赏 学习
欣赏学习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2-19 16:47 编辑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谢谢老弟的意见!以后注意改进!:handshake
说明简要画面清晰,古朴凝重构图精致。非常欣赏!
回复 老光影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意见中肯,记下了!
回复 清风摄影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回复 鹰歌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