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梅 发表于 2012-2-19 09:34:34

欣赏版主的美片!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2-19 09:35:29

构图讲究,光影好。欣赏支持!

心海 发表于 2012-2-19 09:35:34

欣赏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9 09:39:21

回复 兰梅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9 09:40:05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9 09:40:55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支持!: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9 09:56:1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9 10:15:13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感谢老师加分支持: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19 12:07:40

漂亮的水仙花,好象是要说话,就象版主你秋霞!;P多多欣赏它!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19 12:16:17

构图很讲究,漂亮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练习拍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