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瑞峰 的帖子
一定会再去拜访朋友们的。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非常精彩!学习!
我也来說点,要是有說错或不对的请多原谅,就如你所說得黑白照就中间灰度起了关键,也是照片的主魂!太白照片就分不出黑白照得好坏,太灰照片就失去生气了!就第一张就有这种感觉!个见說的不对请指正和见谅!:)
回复 沙漠一滴水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回复 teckbih 的帖子
有道理,谢谢朋友指导!:handshake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lol
气势恢宏!大片!
回复 蓝风铃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谢谢分享,赞一个
非常漂亮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