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鸳鸯
卜
光影效果非常美! 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6-18 20: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光影效果非常美!
谢谢兰老师欣赏. 精彩。漂亮。 这鸳鸯漂亮啊,拍摄的也漂亮。 这鸳鸯还是彩色的哦。漂亮的很。 拍摄漂亮,美的享受,学习了 :victory: 老兄拍的是真正的鸳鸯呀,鄙人前几天拍的那是鸳鸯鸭,比起老兄的真鸳鸯可逊色多了呀:P
很漂亮的拍摄,严重欣赏!:handshake 漂亮的鸳鸯,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非常欣赏!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6-20 17:1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的鸳鸯,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非常欣赏!
同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