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18 20:18:29

也是鸳鸯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6-18 20:38:27

光影效果非常美!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18 21:05:05

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6-18 20: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光影效果非常美!
谢谢兰老师欣赏.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6-18 22:41:26

精彩。漂亮。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6-19 00:06:16

这鸳鸯漂亮啊,拍摄的也漂亮。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6-19 01:50:19

这鸳鸯还是彩色的哦。漂亮的很。

快乐鸟 发表于 2009-6-19 17:15:30

拍摄漂亮,美的享受,学习了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20 15:37:46

老兄拍的是真正的鸳鸯呀,鄙人前几天拍的那是鸳鸯鸭,比起老兄的真鸳鸯可逊色多了呀:P
很漂亮的拍摄,严重欣赏!:handshake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20 17:13:14

漂亮的鸳鸯,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非常欣赏!

金沙江畔 发表于 2009-6-20 21:49:51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6-20 17:1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的鸳鸯,漂亮的光影,精彩的拍摄,非常欣赏!
同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也是鸳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