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再学习一回。
夜景的曝光准确,欣赏.
不错,有味!
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8 1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的光影,欣赏支持!
谢谢水版主,新手如门!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8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拍得很不错,要是有一个人走过来就更好了!
吴版主多多指点: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18 1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
谢小桥老师!
边少 发表于 2012-2-18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的不错。欣赏!
新手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