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花鸟动物
› 再拍荷花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6-18 16:15:21
再拍荷花
昨日故地重游,忽见荷莲,又起摄心了...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18 17:30:01
娇艳、美丽!
用光老道,蓝老师好拍摄!学习!
有几张是裁的问题吗?噪点稍大。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18 18:02:01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6-18 17:3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娇艳、美丽!
用光老道,蓝老师好拍摄!学习!
有几张是裁的问题吗?噪点稍大。
同感!:handshake
有几幅画面感觉塞得有些过满,有失灵秀了。个见,与蓝先生商榷?: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拍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