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支持你上单反.
有深度的作品,画面富有爱心,必须支持, :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2-29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坚决支持你上单反.
谢谢老师支持刚学的摄影慢慢跟老师们学习今后有可能上吧以后有蛮多要向老师请教哦
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2-29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深度的作品,画面富有爱心,必须支持,
谢谢老师光临指点祝快乐开心
有思想,有深度.欣赏.
有思想,好构图,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1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思想,有深度.欣赏.
谢谢老是加分鼓励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3-1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思想,好构图,欣赏学习了
谢谢好友光临鼓励
欣赏支持好友 !
拍摄的漂亮,赞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