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2-21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没有有一次上这段长城的时候是这样的阳光普照
秋天去试试
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2-21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直向往还未去的地方。没有那么多人就好了。
可能冰雪天人要少些
大雄 发表于 2012-2-22 0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八达岭 没有 去过 人挤人啊。 当年去过慕田峪整段长城就我 一个人孤独啊~~~~~
可能是天气好的原因,入口处都排成了长龙
边少 发表于 2012-2-22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过两次北京,没到过长城,所以不是好汉。
我就去过一次,好汉不是,倒是个懒汉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22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来学习一回!
欢迎,多提意见哈
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2-2-22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天红叶,秋高气爽,气势恢宏,欣赏
谢谢欣赏
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及时回复各位老师,敬请见諒
人多..好拍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2-24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多..好拍
谢谢蔡老师莅临,多提宝贵意见
有气势,拍的漂亮,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