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18 12:32:36

田园风光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18 13:40:25

好一派天然美景,首席欣赏:victory:

培培 发表于 2009-6-18 16:05:33

来啦莱拉.......喜欢还是喜欢O(∩_∩)O哈!可美...:)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18 17:14:44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6-18 20:48:59

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6-18 16:0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来啦莱拉.......喜欢还是喜欢O(∩_∩)O哈!可美...:)
拍摄的很漂亮。
培培的回复总是那么讨人喜欢,甜甜的,美美的,青春活泼~~~

培培 发表于 2009-6-19 14:02:00

百看不厌.......
培培又来嘞...

培培 发表于 2009-6-19 14:07:03

(*^__^*) 嘻嘻……
峦老师怎么不发新作品啦?期待吖...

汉魏影友 发表于 2009-6-20 10:48:14

美丽的家园!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20 18:02:39

最欣赏5片!:handshake :victory: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6-20 23:50:13

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田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