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弯弯
欣赏:victory: :victory: :victory: :loveliness: 有油画的味道。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6-18 17: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有油画的味道。
同感!:handshake
1片感觉比较好,味浓些。 欣赏!:handshake :victory: 好景致,漂亮。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victory: 老师.....看了你的作品,我可想拿起画笔去那画画.....太美了.... 漂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