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18 12:21:41

小河弯弯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18 13:38:06

欣赏:victory: :victory:

培培 发表于 2009-6-18 16:06:12

:victory: :loveliness: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18 17:35:18

有油画的味道。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18 17:50:55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6-18 17: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油画的味道。

同感!:handshake
1片感觉比较好,味浓些。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18 17:52:18

欣赏!:handshake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6-18 20:49:56

好景致,漂亮。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6-18 21:47:52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victory:

培培 发表于 2009-6-19 14:08:08

老师.....看了你的作品,我可想拿起画笔去那画画.....太美了....

立立 发表于 2009-6-19 17:57:51

漂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河弯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