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2-17 20:14:31

感觉白平衡的设置有点问题吧?脸怎么那么黄呢?

清风≈≈ 发表于 2012-2-17 20:51:35

很生动,漂亮!

清风≈≈ 发表于 2012-2-17 20:52:07

回复 秋风2011 的帖子

支持你的说法。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15:00:37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2-17 2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白平衡的设置有点问题吧?脸怎么那么黄呢?

谢谢!这个问题我已经试过多遍了,经人试调,也是如此,正为此焦虑。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19 15:01:50

清风≈≈ 发表于 2012-2-17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生动,漂亮!

谢清风鼓励!: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鸡窝”里即将飞出的金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