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发表于 2012-2-17 20:36:06

回复 荷塘印象 的帖子

很好。非常欣赏!

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2-17 22:17:18

版主就是厉害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2-18 01:51:01

回复 超晖 的帖子

?:(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2-18 01:51:49

拍的精彩漂亮!

高海辉 发表于 2012-2-18 05:46:53

学习欣赏:victory:

阿甘 发表于 2012-2-18 08:42:41

生动自然,好作品。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2-22 01:10:22

感谢影友们的鼓励!

今日一枝花 发表于 2012-2-22 17:34:45

童趣 可爱的孩童!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2-22 21:31:00

由于一楼多贴导致好久全部打不开,只欣赏到三张,但太漂亮了,主题突出,背景虚化到位,质感锐度佳,欣赏学习了!

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2-23 07:40:54

感谢梦欣荷露的鼓励 下次一楼一帖: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