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松 发表于 2012-2-19 22:01:40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5014很棒。好表情,漂亮的逆光,欣赏支持。

悟霁 发表于 2012-2-20 08:47:18

拍摄、构图俱佳,光影很美!很喜欢15楼那张!:victory: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2-2-20 09:19:36

漂亮,欣赏,支持,学习!:victory:

白冰 发表于 2012-2-20 09:19:37

片片精彩,欣赏学习!

dkq 发表于 2012-2-20 20:31:54

漂亮人像拍摄,光影好,构图不错,欣赏学习!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2-20 21:37:28

很好的一组人像,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21 20:09:19

佳作,欣赏支持朋友!

虎啸盘龙 发表于 2012-2-22 16:56:34

光影极佳 赞一个 都说5014拍半身不太理想看来还是技术问题啊

鹰歌 发表于 2012-2-23 16:04:16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拍的太好了,向你学习。欣赏支持佳作。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2-23 23:00:40

棒极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外拍活动——50/1.4一镜拍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