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光影 发表于 2012-2-17 09:13:25

:victory::victory::victory::handshake

三角梅 发表于 2012-2-17 09:28:01

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17 09:52:18

好拍,非常欣赏。

dkq 发表于 2012-2-17 15:31:56

尽抓拍美女哈....:victory::victory:

酒歌 发表于 2012-2-19 22:27:56

看来现如今采茶妹都是持证上岗哦~~~~~白衣妹妹是仙女下凡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拍采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