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觉得光比有点大,不如以前的人像用光舒服。------喜欢玩后期了哈。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谢谢颜老师点评,以前有些人像是有人打光板的正经拍摄,呵呵。加后期是片子有不足,加以遮盖,我一般不喜欢后期。:handshake:handshake
美的自然,拍得漂亮!
真的很美!!: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victory: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2-3-3 14:36 编辑
欣赏影调!亮部还是稍微硬了点。:)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龙眼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清风一缕 的帖子
一针见“血”,谢谢点评!欢迎常来!: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