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芦笙
半圈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2-16 07:42 编辑
吹和转
也来试下
前虚
好大气的片子,人物拍得很生动,背景虚化很好!学习了!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多谢吴版鼓励。
好大气的片子,人物拍得很生动,背景虚化很好!学习了!
我赞同!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6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大气的片子,人物拍得很生动,背景虚化很好!学习了!
师夫就是师夫!到你们手上就是好片.大片!: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