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构图都不错,欣赏学习。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lol: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handshake
漂亮的色彩。欣赏。
支持欣赏·!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handshake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2-2-15 23:04 编辑
第一幅中的房子实在是高;P
漂亮的城市建筑,构图大方,色彩协调!用光,构图都不错欣赏学习。
很透很靓很美的片子,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