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晚 发表于 2012-2-15 22:29:54

用光,构图都不错,欣赏学习。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15 22:30:40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析与支持!:lol: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15 22:31:03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handshake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2-15 22:38:42

漂亮的色彩。欣赏。

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2-15 22:40:24

支持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15 22:54:12

回复 溪奇掠影 的帖子

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15 22:54:20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handshake

下雪 发表于 2012-2-15 23:03:57

本帖最后由 下雪 于 2012-2-15 23:04 编辑

第一幅中的房子实在是高;P

大地txy 发表于 2012-2-15 23:15:41

漂亮的城市建筑,构图大方,色彩协调!用光,构图都不错欣赏学习。

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2-2-15 23:55:25

很透很靓很美的片子,欣赏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城市-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