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老兵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夸奖!
本帖最后由 流金 于 2012-2-16 13:59 编辑
欣赏!
好记实,好寓意,精彩拍摄!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谢谢光明版主的赞评!
品赏:handshake:victory:
回复 东方之星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欣赏!
那枝红叶点活了整个画面,好!
回复 苍海 的帖子
谢谢苍海主席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