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清茶一杯 发表于 2012-2-18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
谢谢!:handshake
光比大,不好拍.己经很不错了.
云彩很有气势···喜欢老师佳作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2-20 2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比大,不好拍.己经很不错了.
请老师多多指点!
木头人 发表于 2012-2-21 0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云彩很有气势···喜欢老师佳作
过奖!
本帖最后由 加贝风 于 2012-3-3 04:38 编辑
漂亮、精彩、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3-3 04: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分享。
过奖:handshake
欣赏学习
再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