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感谢吴版、边版光临指导
土人 发表于 2012-2-16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次感谢吴版、边版光临指导
多和大家交流嘛。
边少 发表于 2012-2-17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和大家交流嘛。
老师说得对,在这能学到很多知识。
欣赏和支持!
好山,好水,好地方。可拍些大场景,学习欣赏!:handshake:handshake
是的.以小见大交待得不错.整个场景也要拍几张.
再次光临龙鳌河:victory::handshake
黔龙缘 发表于 2012-2-28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支持!
谢老师欣赏
是岑巩不?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28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山,好水,好地方。可拍些大场景,学习欣赏!
正在修水电站。大场景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