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歌 发表于 2012-2-16 21:00:38

楼主精神可佳,送走了晚霞迎朝霞。虽没等来霞光万丈,云雾中的梯田更显秀美、神奇!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17 00:04:23

漂亮的田园风光    来向老师学习了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7 10:59:17

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

谢谢点评!:L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7 11:08:31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谢谢领导支持!: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7 11:08:58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欣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17 13:23:43

非常美,拍得不错,这地方以后一定要去。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17 16:33:53

再次欣赏!好拍。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17 17:13:39

老师技艺高强!漂亮的镜片梯田很有意境,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7 23:52:54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要去就最近去,要不插秧苗了。不过又是一景哟!:handshake: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7 23:53:30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谢谢小桥!: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走近元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