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
谢谢麦田老师的赞赏!
回复 子吉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关注与点评!
回复 刘宇森 的帖子
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回复 静夜思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关注!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谢谢老朋友!
抓拍到位,画面洁静,光影清晰,意境极美!1欣赏2学习。:handshake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谢谢蓝锚朋友的高度评价!
秋风2011 发表于 2012-2-14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动静都美,怎么美景都跑到你那儿去了呢?有点嫉妒了!呵呵。
抓拍精彩,佳片,就是太少了不过瘾:victory::victory::victory:
好光影 精彩抓拍欣赏老师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