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支持。
回复 吉祥 的帖子
多谢浏览支持!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多谢浏览支持!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2-14 16:06 编辑
我实话实说,上述老师说了咱也认同,有一点就是在我们拍摄时能抓到的片子当然最好,如不满意的话,可以走近与他们唠嗑,亲近他们,让他们认同你拍摄。2p片子截头截脚了,因为这片不是特写。你可以变化你的机位,低机位镜头推上去(变焦),人物的脸部出来了。还有可与她交流,让她绣的布和手抬起作前景,那绝对的好片。个人看法,可能不在现场讲风凉话,我们只是为了交流,见谅见谅。
好拍摄,欣赏了
回复 dkq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人物表情抓拍到位,欣赏学习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14 10: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水中舟版主佳作。神态抓拍很到位。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