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
发表于 2012-2-15 13:22:33
好抓拍,!好光影!好功夫!好精彩!请问老师是用的哪款镜头?谢谢!
迷影
发表于 2012-2-15 14:56:12
经典之作,500焦段的头威力就是强悍,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5 16:36:5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5 16:37:47
新疆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2-2-16 02:20:16
谢谢自奋蹄老师分享打野鸟乐趣,精彩组拍,加分支持!7D的确速度快,是打鸟的利器,顺祝打鸟愉快!
超晖
发表于 2012-2-16 08:16:44
精彩美图,欣赏了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6 09:51:04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6 09:51:59
阳春
发表于 2012-2-16 23:10:32
抓拍精彩,非常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7 00:14:06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