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 发表于 2012-2-15 13:22:33

好抓拍,!好光影!好功夫!好精彩!请问老师是用的哪款镜头?谢谢!

迷影 发表于 2012-2-15 14:56:12

经典之作,500焦段的头威力就是强悍,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5 16:36:5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5 16:37:47

新疆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2-2-16 02:20:16

谢谢自奋蹄老师分享打野鸟乐趣,精彩组拍,加分支持!7D的确速度快,是打鸟的利器,顺祝打鸟愉快!

超晖 发表于 2012-2-16 08:16:44

精彩美图,欣赏了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6 09:51:04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6 09:51:59

阳春 发表于 2012-2-16 23:10:32

抓拍精彩,非常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7 00:14:06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学拍鹭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