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杨
发表于 2009-6-17 22:39:19
好作品,欣赏。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18 11:52:06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29 07:07:51
体裁很好,但片子的噪点过大,部分片子的构图还需斟酌。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29 08:35:33
不同时间、地点,不同人物、服饰,楼主是下功夫了!有心之人。
有几张还是很不错的。欣赏!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29 22:49:06
我看不错了!很好!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7-13 15:13:36
欣赏学习!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7-18 21:37:03
好记实!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7-25 23:27:31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6-29 08:3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同时间、地点,不同人物、服饰,楼主是下功夫了!有心之人。
有几张还是很不错的。欣赏!
欣赏
若水
发表于 2009-7-28 18:58:05
原帖由 老绵羊 于 2009-6-16 15:5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少数民族之精华都拍出来了!:victory: :victory: 喜欢少数民族的朴实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