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45:13

回复 上野樱花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46:05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闻道版主的支持和赏评!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46:44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赏评!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47:14

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赏评!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49:43

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

回复版主:是南长区的那一段!谢谢!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51:03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谢谢光明版主的誉评和欣赏!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12 19:52:31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53:28

回复 枣乡情 的帖子

回复老师:这是无锡市南长区的一个新码头——南禅寺码头。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2-12 19:54:29

很漂亮的江南水乡!色彩鲜艳!我在周庄和苏州见过这样的街景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2 19:55:03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评述和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古运河新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