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上野樱花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闻道版主的支持和赏评!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赏评!
回复 东北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和赏评!
回复 重庆老程 的帖子
回复版主:是南长区的那一段!谢谢!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谢谢光明版主的誉评和欣赏!
回复 枣乡情 的帖子
回复老师:这是无锡市南长区的一个新码头——南禅寺码头。
很漂亮的江南水乡!色彩鲜艳!我在周庄和苏州见过这样的街景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评述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