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明天 的帖子
:handshake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谢谢版主临帖!:handshake
拍的不错,学习!
漂亮的花 !"红花还得绿叶扶",我觉背景一点都沒了还是不好看。个见 !
晚霞 发表于 2012-2-12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金沙 的帖子
谢谢!去年拍的,今年花开时邀请你
不喊我啊?:(
回复 静夜思 的帖子
:handshake
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
谢谢指点,可是仙人球不长叶子,下次一定把仙人球一起拍上.:handshake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好!等今年仙人球开花时一定邀请你,这花就是一点很不好,晚上开到第二天中午基本上就谢了,喊你要跑快点啊!;P
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好!等今年仙人球开花时一定邀请你,这花就是一点很不好,晚上开到第二天中午基本上就谢了 ...
可是,你住在哪里啊?你那里通不通飞机啊?我接到邀请跑得赢不呢?;P:lol:handshake
欣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