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07:22:35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handshake

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07:23:40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谢谢版主临帖!:handshake

静夜思 发表于 2012-2-13 08:11:02

拍的不错,学习!

千日红 发表于 2012-2-13 08:15:49

漂亮的花 !"红花还得绿叶扶",我觉背景一点都沒了还是不好看。个见 !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2-13 11:03:59

晚霞 发表于 2012-2-12 1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金沙 的帖子

谢谢!去年拍的,今年花开时邀请你

不喊我啊?:(

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16:13:04

回复 静夜思 的帖子

:handshake

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16:16:02

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

谢谢指点,可是仙人球不长叶子,下次一定把仙人球一起拍上.:handshake

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16:23:36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好!等今年仙人球开花时一定邀请你,这花就是一点很不好,晚上开到第二天中午基本上就谢了,喊你要跑快点啊!;P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2-13 20:48:05

晚霞 发表于 2012-2-13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好!等今年仙人球开花时一定邀请你,这花就是一点很不好,晚上开到第二天中午基本上就谢了 ...

可是,你住在哪里啊?你那里通不通飞机啊?我接到邀请跑得赢不呢?;P:lol:handshake

龙眼 发表于 2012-2-13 21:03:36

欣赏作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仙人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