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蓝锚 的帖子
大家都很用心。我也没敢大意嘛。:lol谢谢好友鼓励支持。:handshake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在商场没一张成功滴,没有灯光、我也没带闪灯,只在外面几分钟,我也就拍的不是很多。谢谢版主鼓励支持。:lol
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
谢谢好友鼓励支持。:lol
靓丽倩影!好片
本帖最后由 一片绿叶 于 2012-2-11 23:55 编辑
在这冬季模特真够敬业的
拍摄精彩
我赞同!美丽又“冻人”
敬业的模特,敬业的摄影师! 欣赏学习!
吃了什么药?:lol:lol
专拍精彩!:victory::victory: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2-12 07:16 编辑
清纯靓丽,魅力四射,犹如朵朵红梅在寒风中绽放!非常钦佩姑娘们的敬业精神,非常欣赏楼主的精彩拍摄!:victory:
精彩拍摄,漂亮人像作品,欣赏。
美丽冻人!很钦佩模特们的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