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17 13:09:22

谢老师抓拍神态真是到位,我要好好学一下!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3-1 08:26:10

一组好片,学习了。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3-1 15:21:42

一组好片、顶一个!

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3-2 16:02:53

人物表情和角度真是赞!浓浓的原生态的味道!尤其喜欢P2和P10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5 15:44:41

给领导报到,刚从港澳回来,天气不好,没照到好照片。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3-5 15:44:56

给领导报到,刚从港澳回来,天气不好,没照到好照片。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6 00:30:47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2-14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你也放点出来嘛.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6 00:31:13

土人 发表于 2012-2-15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表情抓得好,向老师学习

多谢鼓励.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6 00:31:40

印象 发表于 2012-2-15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好美作业

谢谢关注.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3-6 00:32:12

zhouzhou 发表于 2012-2-16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精彩。。。。。这些MM会不会感到头很重啊。。。。。。呵呵

是有点重.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梭嘎苗族跳花坡-------交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