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老师抓拍神态真是到位,我要好好学一下!
一组好片,学习了。
一组好片、顶一个!
人物表情和角度真是赞!浓浓的原生态的味道!尤其喜欢P2和P10
给领导报到,刚从港澳回来,天气不好,没照到好照片。
给领导报到,刚从港澳回来,天气不好,没照到好照片。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2-2-14 23: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你也放点出来嘛.
土人 发表于 2012-2-15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物表情抓得好,向老师学习
多谢鼓励.
印象 发表于 2012-2-15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好美作业
谢谢关注.
zhouzhou 发表于 2012-2-16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精彩。。。。。这些MM会不会感到头很重啊。。。。。。呵呵
是有点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