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很有想法,拍的漂亮。
小品大作嘞!欣赏学习!:handshake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14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坚决参加。
我说的是歌词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2-14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很有想法,拍的漂亮。
谢谢鼓励。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4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品大作嘞!欣赏学习!
谢谢鼓励。
很美的片子!红果与雪景很和谐!欣赏了!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漂亮冰挂小品:victory: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很美的小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