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人 发表于 2012-2-11 05:03:15

比我的微拍就精彩多哦    喜欢··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1 06:33:03

漂亮欣赏。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11 10:35:23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见笑了、谢谢兄弟光临指导、、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11 10:36:07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祝万事如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1 11:17:52

拍得很好!,在后期处里时放淡一点就更好!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11 11:22:35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民风老师光临指导、、我的电脑显示屏色差有点问题、、等米足了换掉、、、

霞光万丈 发表于 2012-2-11 21:41:05

欣赏、、加油哦、、、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12 00:08:39

回复 霞光万丈 的帖子

哪天一起去玩啊、、、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2 09:39:25

欣赏支持朋友!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12 10:38:11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老师支持、、请多提宝贵意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微 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