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的微拍就精彩多哦 喜欢··
漂亮欣赏。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见笑了、谢谢兄弟光临指导、、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光临指导、祝万事如意、、、
拍得很好!,在后期处里时放淡一点就更好!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民风老师光临指导、、我的电脑显示屏色差有点问题、、等米足了换掉、、、
欣赏、、加油哦、、、
回复 霞光万丈 的帖子
哪天一起去玩啊、、、
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老师支持、、请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