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2:14:49

水中的鳄鱼-------------------------!

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2-2-10 12:18 编辑

动物园拍得。。。。。。。。。。。。。。


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2:15:56




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2:17:1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13:07:46

首先欣赏版主佳作,拍摄非常精彩,清晰,有点吓人.....

流金 发表于 2012-2-10 13:13:17

太清晰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0 17:53:10

漂亮、精彩的拍摄。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1 00:22:54

十分漂亮!十分欣赏:handshake

鹰歌 发表于 2012-2-23 16:06:48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很喜欢你的摄影风格: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23 19:04:05

清晰,画面干净,欣赏支持。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2-25 10:35:20

太棒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中的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