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2:14:49
水中的鳄鱼-------------------------!
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2-2-10 12:18 编辑
动物园拍得。。。。。。。。。。。。。。
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2:15:56
新华
发表于 2012-2-10 12:17:1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0 13:07:46
首先欣赏版主佳作,拍摄非常精彩,清晰,有点吓人.....
流金
发表于 2012-2-10 13:13:17
太清晰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0 17:53:10
漂亮、精彩的拍摄。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1 00:22:54
十分漂亮!十分欣赏:handshake
鹰歌
发表于 2012-2-23 16:06:48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很喜欢你的摄影风格: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23 19:04:05
清晰,画面干净,欣赏支持。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2-25 10:35:20
太棒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