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2-10 18:30:09

如果我是光
却宁愿作其中一片舞动的剪影
如果我是剪影
愿你让我与光溶在一起
绽放我们的美丽

菲羊 发表于 2012-2-10 19:44:45

:handshake:victory:漂亮的光影。欣赏学习了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2-10 19:49:45

光影中的剪影表现:victory:漂亮

teckbih 发表于 2012-2-10 20:02:12

喜欢这样的拍摄!欣赏学习!:)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2-10 20:21:51

回复 梦里他乡 的帖子

诠释了作品的真谛!欣赏支持!

蓝锚 发表于 2012-2-10 20:29:40

优美的瞬间!佳作!:victory:

老友 发表于 2012-2-10 21:00:39

光很漂亮,剪影人形态也很美,抓得很到位,支持精华!

老光影 发表于 2012-2-10 21:43:34

佳作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0 21:53:09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0 21:53:18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光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