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
不知取什么名字,就叫鸟吧 拍的真棒,学习!:victory: 蓝华斌老师拍片很专业,鸟是主题,非常好的进行了描述,鸟的姿态抓拍的相当好,构图完美,陪衬,光影,色彩都很好。蓝华斌老师的作品都是以影调取胜,很漂亮,向老师学习。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6-15 15: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蓝华斌老师拍片很专业,鸟是主题,非常好的进行了描述,鸟的姿态抓拍的相当好,构图完美,陪衬,光影,色彩都很好。蓝华斌老师的作品都是以影调取胜,很漂亮,向老师学习。
总版主实在是过奖了...诚谢鼓励!向你学习! 欣赏+学习:handshake 真漂亮!欣赏学习! 再顶,真美:victory: 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6-14 19:4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的真棒,学习!:victory: 不错,但噪点多了点。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6-16 09:4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真漂亮!欣赏学习! :victory: :lol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