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6-14 16:49:40

不知取什么名字,就叫鸟吧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14 19:49:34

拍的真棒,学习!:victory: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6-15 15:37:44

蓝华斌老师拍片很专业,鸟是主题,非常好的进行了描述,鸟的姿态抓拍的相当好,构图完美,陪衬,光影,色彩都很好。蓝华斌老师的作品都是以影调取胜,很漂亮,向老师学习。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6-15 15:42:12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6-15 15:3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蓝华斌老师拍片很专业,鸟是主题,非常好的进行了描述,鸟的姿态抓拍的相当好,构图完美,陪衬,光影,色彩都很好。蓝华斌老师的作品都是以影调取胜,很漂亮,向老师学习。
总版主实在是过奖了...诚谢鼓励!向你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15 19:32:18

欣赏+学习:handshake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16 09:40:04

真漂亮!欣赏学习!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6-16 10:18:13

再顶,真美:victory: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6-16 19:30:56

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6-14 19:4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的真棒,学习!:victory:

地影 发表于 2009-7-19 21:34:48

不错,但噪点多了点。

枣红马 发表于 2009-7-20 12:25:06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6-16 09:4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真漂亮!欣赏学习! :victory: :lo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