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风景名胜
› 黄河分界碑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15 12:57:13
漂亮,欣赏!:handshake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15 13:11:17
很好,大气。想起来十多年前在黄河岸边的情形,那句“黄河之水天上来”所言不虚。
培培
发表于 2009-6-15 14:01:17
喜欢.........: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黄河分界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