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15 12:57:13

漂亮,欣赏!:handshake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15 13:11:17

很好,大气。想起来十多年前在黄河岸边的情形,那句“黄河之水天上来”所言不虚。

培培 发表于 2009-6-15 14:01:17

喜欢.........: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黄河分界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