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2-11-25 20:38:51

好地方啊,好表现,只是感觉曝光不准,没有把洁白的雪拍出来,感觉发灰,谢谢分享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11-25 20:51:39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11-25 20:55:00

好拍摄欣赏学习

清风慕竹 发表于 2012-11-25 21:00:06

精美的塞外风光,精彩的风光大片。学习欣赏!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11-25 21:06:55

好拍摄,国画一样。欣赏。

dkq 发表于 2012-11-25 21:28:47

漂亮的雪景美图,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白蔷 发表于 2012-11-25 22:08:40

漂亮,水墨画的感觉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11-25 22:24:08

皑皑白雪,千里冰封,漂亮雪景!:victory: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1-25 22:30:35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9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元旦内蒙古拍摄

好漂亮的国画美图,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大鱼 发表于 2012-11-25 22:30:56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
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查看完整版本: 人文山水:大美--蛤蟆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