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啊,好表现,只是感觉曝光不准,没有把洁白的雪拍出来,感觉发灰,谢谢分享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好拍摄欣赏学习
精美的塞外风光,精彩的风光大片。学习欣赏!
好拍摄,国画一样。欣赏。
漂亮的雪景美图,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漂亮,水墨画的感觉
皑皑白雪,千里冰封,漂亮雪景!: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9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元旦内蒙古拍摄
好漂亮的国画美图,欣赏学习了。:handshake
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