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花 发表于 2012-2-9 13:58:26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2-9 13:58:47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2-9 13:59:11

安眠花 发表于 2012-2-9 13:59:37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2-9 17:42:26

非常漂亮的一组花卉,构图和背景虚化较好,有几张特好看,高度欣赏!

明天 发表于 2012-2-9 19:53:16

回复 安眠花 的帖子

赏花。养眼!

晚霞 发表于 2012-2-9 19:59:34

:victory::victory:

米兰 发表于 2012-2-9 21:39:02

漂亮的月季花。: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2-2-10 10:09:43

后面那几幅拍摄到位,特欣赏!!:victory::victory:

荫凉 发表于 2012-2-10 10:41:54

一组非常漂亮的作品,光影好,值得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月季花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