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
发表于 2012-2-9 12:02:31
很喜欢第一张。。。。。。。。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2-9 13:35:49
欣赏,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2-9 14:10:56
非常欣赏P1的构图和P6,的焦外焦点,光效也非常好。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2-2-9 14:58:36
漂亮 欣赏了 !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2-9 18:02:28
好光影,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晓雪
发表于 2012-2-9 18:09:29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2-9 20:50:52
楼主去的好地方真多呀!好片拍的也不少呀!支持好友!
森林明月
发表于 2012-2-10 01:26:25
:)好片,欣赏!
流金
发表于 2012-2-10 12:59:05
雪山天池光影漂亮!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0 23:29:59
很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