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水中舟 于 2012-2-9 08:13 编辑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和加分支持!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回复 麦莎风雨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支持!
片子漂亮。欣赏支持。
欣赏学习!:)
照片拍得很漂亮。就是后期稍微需要处理一下下。正确与否与水中舟先生商榷。:)
好影调,欣赏支持:victory:
回复 麦田怪圈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赏评和指导,后期处理的非常好,请将处理步骤告我!
回复 瑞峰 的帖子
多谢老弟浏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