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 发表于 2012-2-8 00:46:40

欣赏。。。。。。。。。。

邵文力 发表于 2012-2-8 07:34:46

好接片,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兰梅 发表于 2012-2-8 07:40:44

很漂亮,欣赏支持好朋友!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8 08:24:23

欣赏好友漂亮拍摄!

沐风 发表于 2012-2-8 08:25:48

接片漂亮,场面宏大,欣赏学习了.

飘逸 发表于 2012-2-8 08:49:17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8 08:54:22

接的漂亮,欣赏。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2-8 09:52:00

确实很美,和北京的昌平莽山天池有一拼

影云 发表于 2012-2-8 13:56:02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2-7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通透、质感也好,构图深得个中三味。不足者片小了、严重影响了视觉冲击力。可惜!

不错的地方,欣赏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8 14:49:35

回复 笑娃 的帖子

感谢笑娃老师的欣赏支持,谢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再发一幅《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