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1:02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的欣赏和支持!:)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2:10

回复 踏雪寻梅 的帖子

谢谢你的欣赏!还在学习中!请多指教!:)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2:58

回复 静夜思 的帖子

谢谢你的欣赏!还在学习中请多指教!:)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3:27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你的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4:22

本帖最后由 teckbih 于 2012-2-8 20:15 编辑

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得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6:55

回复 黔龙缘 的帖子

谢谢你的欣赏和支持!:)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7:46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谢谢主席你的欣赏和支持!:)

teckbih 发表于 2012-2-8 20:18:28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谢谢好友你的欣赏,还在学习中请多指教!:)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2-8 22:43:36

漂亮的微距!很美!学习、欣赏、支持。: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8 23:06:33

构图、色调不错,非常欣赏!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微距!長足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