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发表于 2012-2-7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荫凉 的帖子
另一方国度,另一方风彩。欣赏异国风景!
欣赏中、、、、、、:handshake
沙风 发表于 2012-2-7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异国风情,十分欣赏!!
同感。
有人物的特写更好。
分享异国风情。:victory: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支持。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谢谢临帖支持。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与支持。
回复 米兰 的帖子
谢谢临帖与支持。
构图不错 !欣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