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思
发表于 2012-2-7 09:51:50
元宵焰火晚会。祝影友们节日愉快!第一次拍礼花,请提宝贵意见,谢谢!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2-8 08:31:43
精彩抓拍。漂亮。欣赏!:victory:
瑞峰
发表于 2012-2-8 09:58:41
欣赏支持。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2-8 16:10:48
好记实,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2-2-8 17:24:58
拍摄很精彩,欣赏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21:56:03
不错的拍摄。欣赏!
静夜思
发表于 2012-2-9 10:16:09
谢谢各位老师欣赏支持!
页:
[1]